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2學年度 實習報告繳交時程&注意事項

112學年度 一年實習&半年實習 實習報告繳交時程&意事項

繳交時程

112-1學期

1.✅期中繳交日期:112年10月30日(一)~112年11月03日(五)
2.期末繳交日期:113年01月01日(一)~113年01月05日(四)

 

112-2學期

1.✅期末繳交日期:113年05月27日(一)~113年05月31日(五)

​​​​​​​攸關畢業成績登入,延遲繳交導致成績落差,請自行負責唷~
 

📝繳交資料

 

1 紙本繳交文件(如下)

A.學生校外實習同意切結書(附件六)

B.學生校外實習報到表(附件七)

C.實踐大學學生產業實習家長同意書(附件十九)。

請於實習一個月內寄到行銷系辦公室備查。=>只需交一次
以上為紙本繳交



電子檔繳交(如下)

2「學生實習工作日誌(週記)」(附件八)電子檔繳交=>期中、期末都要交(寄到信箱)


3「學生校外實習-心得報告」(附件十一)電子檔繳交,檔名:『實習廠商全名-姓名 實習心得報告』
=>期中、期末都要交(寄到信箱)


4「實習照片」電子檔繳交,至少3~5張(張數無上限),請勿自拍,檔名:實習廠商全名-姓名+編碼,例:『漢神巨蛋-XXX-1』,(數字以此類推)。
=>期中、期末都要交(寄到信箱)

 


5「學生校外實習《學生滿意度》調查
實習結束後繳交紙本

 

📩繳交方式

1.電子檔寄信箱工作日誌、心得報告和實習照片

 

🔍寄送資訊

 


1.電子郵件寄送信箱:khusckmm@gmail.com主旨:實習廠商名稱-班級+學號+姓名-實習期中/期末報告。例:以諾科技-行銷四乙A105640358林XX-實習期中報告。

 

常見問題Q&A

Q1:請問「學生實習工作日誌(週記)」上面的輔導指導老師要寫誰?
A1:請同學登入自己的「學生資訊系統」查看
3門實習課程老師,將上面的老師寫下去就對了!

Q2:請問一年實習的實習同學要從哪天開始寫工作日誌?
A2:一年實習的實習之同學,一律從111年7月1日寫到112年6月30日(實習結束)。

Q3:請問如果我的實習工作在期末繳交日期的時候還沒做完,那我的工作日誌要怎麼寫?
A3:同學您不必太擔心,若實習工作日期會超過期末繳交截止日期,請同學先依目前工作進度去寫工作日誌,等實習工作完全結束後,再將剩下天數的工作日誌交至行銷系辦即可。

Q4:請問一下,我要如何知道我寄出的電子檔,系上是否有收到,或是有無缺少資料呢?
A4:當系上收到您的電子郵件後,會確認裡面的資料是否齊全,系上會以電子郵件回傳OK或是缺漏資料為何,提醒您補交。如果您已在規定日期內將資料交齊,卻仍未收到E-mail回覆也請別擔心,因系上事務繁忙,執秘與工讀生們並無法每天、及時向所有同學回報繳交情形,但您若確實有繳交,我們也一定會盡快回覆您。請勿私訊FB「實踐行銷」訊問是否收到繳交資料,以免訊息塞爆,造成真正需要幫助的同學得不到幫助。

Q5:請問遲交會怎麼樣嗎?
A5:只要不是在規定時間內繳交,執秘無法在學校打成績時間內彙整給老師,會影響成績輸入。

Q6:如果我沒有在用信箱的習慣,可以把電子檔傳給Facebook「實踐行銷」就好了嗎?
A6:當然不行,請同學一律用電子信箱寄送電子檔,這樣我們才能在最快的時間內整理好同學們的資料和成績結算,煩請同學配合。

Q7:請問一下,所以學生滿意度調查是等實習完跟工作日誌(週記)一起交回系辦嗎?
A7:是的,如果您在繳交期末報告之前的時候就已經實習完畢,可以在寄回紙本報告的時候一起寄回來唷!但是如果是繳交期末報告之後實習才結束,那之後要繳交剩餘的工作日誌時,一起把「學生滿意度調查」寄回就可以了。

Q8:請問一下,因為我的實習單位只有我一個人,我的實習照片是否能跟同事一起入鏡,或是請同學來探班幫我拍嗎?
A8:當然可以唷!只要不是只有您一個人超近的自拍照,或是看不出照片中的您是在工作,其他的照片都是可以接受的,如果您害怕照片不符合被退件,也可以在電子郵件內打上每張照片的附註、解釋。

Q9:請問心得一定要寫到1000字嗎?
A9:是的,因為心得格式為老師制定提供之格式,故請同學依照格式規定撰寫。

Q10:請問心得報告中的實習時數要填寫目前累積工作時數嗎?
A10:是的,期中繳交時請填寫目前工作累積時數,期末繳交也是一樣的,不須中斷重新累積。

Q11:期末報告最後繳交日期在連假欸,可以隔天再交或是寄出嗎?
A11:不行,這樣老師們會來不及送出期末成績,故請同學們盡早寄出繳交,以免影響自身權益。

Q12:如果我期末報告繳交時,雖然實習尚未結束,但時數已滿560hr,那剩下的工作日誌可以不要交了嗎?
A12:若未將剩餘的工作日誌等資料繳回系上,則離校手續單「學系綜合業務-各學系辦公室」將無法幫你核蓋,即便你學分等畢業門檻皆已通過,但仍無法拿到畢業證書,故請同學務必得將資料繳交齊全。

 

 

 

 

如有上方未提及之疑問請聯絡上面E-mail,若多數人都有相同疑問會更新常見問題Q&A,供大家參考。
實習相關表單下載專區=>點我!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