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富利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簡介

富利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簡介

一、公司基本資料

公司

名稱

富利餐飲股份有限公司(必勝客、肯德基)

訓練協

調經理

賴子麟

電話

02-2503-6889

分機

8902

傳真

02-2515-5656

公司

地址

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96號9

e-mail

Titan.Lai@jrgtw.com

二、公司簡介

 

餐飲服務業是具發展潛力的產業,最貼近生活脈動,每天都充滿挑戰。我們提供多元化的工作機會發展,只要您對門市經營管理有憧憬、有熱情,對自我成長充滿渴望!我們歡迎您加入『肯德基』與『必勝客』,與我們一起為自己的人生加值、為自己的職涯加分!我們是支專業且嶄新的經營團隊,透過標準化作業流程,佈局全省超過350家門市與分公司,持續提供顧客更優質的餐飲品質與消費體驗。

【必勝客】

想到吃比薩就想到必勝客!!目前全省約222間門市。我們共經營二種不同型態的分店:

『歡樂吧』提供多樣化口味之披薩及活潑歡樂的用餐環境。『披薩外送店』提供高品質各式口味之披薩,並由顧客選擇外帶或外送服務。

我們以提供顧客賓至如歸、輕鬆愉快的用餐氣氛及友善、即時、高效率的服務品質為經營宗旨。竭誠的邀請您加入我們,期待您能與必勝客一同成長,共創未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肯德基】

~說到炸雞,就想到肯德基,無可取代的美好滋味已深植台灣顧客的心。~

來自美國的肯德基於全球109個國家,每天同步地服務超過1200萬人次的顧客,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炸雞餐飲連鎖店。

哈蘭德桑德斯上校歷經十年的研製發明,調和出十一種神奇香料配方烹製而成的美味炸雞,走過半個世紀迄今仍為肯德基最受歡迎的產品。 肯德基進入台灣市場超過30年。2010年怡和集團取得台灣肯德基經營權,專業且嶄新的經營團隊及遍佈全省的140家門市將持續提供顧客更優質的餐飲品質與用餐環境。

註1:以下定事項須列於訓練生與事業單位雙方簽定契約中,未定事項依契約為準。

註2:訓練生職場體驗期間,生活津貼之給付,依每月生活津貼金額按比例訂定之。

註3:每日訓練時間不得於晚間10時至翌日7時進行生產實習、工作崗位訓練或其他訓練。

三、招募職類、訓練條件

職類:工商管理

(1)招募人數:   11

(2)科    系:行銷管理學系

(3)訓練地點:高雄地區門市、餐廳

(4)初期每月生活津貼以下列方式採計:

每時新台幣158元整(按政府規定)

計算基準:工作時數*時薪

(5)每週訓練天數:3~4 

(6)每日訓練時數:時薪制 6~8 小時(保障每週工時至少24小時)

(7)每日訓練時間:自 7時00分至 22時00分

(8)輪班方式:早晚輪班、早班:07:00-15:00、晚班:15:00-22:00   

(9)備註說明(如空班或待班時間):每工作4小時至少有30分鐘休息

(10)公司留用(訓練期滿獲得學位並經公司核定及訓練生同意者;薪資以申請當年度幣值為準)

預定留用人數:  不設限制、依工作能力表現 

業 務 範 圍 :  全職服務員

薪 資 約    :  NT $23,100  元(月薪,按政府規定)

業 務 範 圍 :  門市管理幹部 

    薪 資 約    :  NT $26,800 - $30,000   元(月薪)

四、福利

註1:以下定事項須列於訓練生與事業單位雙方簽訂契約中,未定事項依契約為準。

註2:訓練期間實習地點,津貼依工作崗位訓練計畫書及事業單位調動、調整。

A.宿舍:■無 □免費提供(水電費分攤) □付費提供,每月       元

B.伙食:■無 □免費提供 □付費提供,每月       元

C.交通車:■無 □免費提供 □付費提供,每月 元

D.獎金或補助:■績效獎金

其它大一、大二生享有每學期獎學金,最高3,750元(不含入生活津貼);員工介紹獎金等。

E.其它費用補助/福利:

  依考核調薪、使用公司車外送並享有外送津貼、購物折扣、退休金提撥、生日禮物、員工旅遊、尾牙活動(不含入生活津貼)

五、其它

訓練職位之特殊規定(請加註原因)須符合供膳人員體檢

 
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