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王座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簡介

王座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簡介

一、公司基本資料

公司名稱

王座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(杏子豬排、大阪王將、段純貞、初念)

訓練協

調經理

張藝薰

電話

03-5507750

分機

532

傳真

03-6579630

公司地址

30264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五路239號2樓之1

e-mail

naomi.chang@lakaffa.com.tw

二、公司簡介

六角國際成立於2004年,並於2015年以全球知名餐飲集團的身份,加入觀光事業類股之列。六角國際目前旗下品牌包含「Chatime」日出茶太、「ZenQ」仙Q 甜品、「La Kaffa」六角咖啡、「Osaka Ohsho」大阪王將餃子、「Wagokoro Tonkatsu Anzu Ginza」銀座杏子日式豬排、「Bake Code」烘焙密碼、「段純貞」牛肉麵、「初念」小火鍋及「春上布丁蛋糕」等品牌,並持續擴展旗下自創品牌與代理新品牌之經營範疇。


六角國際是專業、年輕有活力的經營團隊,透過科技化、標準化作業流程及規模經濟,開創了一個橫跨全球五大洲,駐點超過三十三個地區與國家,九十餘座城市的餐飲事業群,在澳洲、馬來西亞與印尼等國家更是外帶式茶飲第一品牌,且仍持續積極拓展亞太區其它新市場,同時也領先同業開拓北美等地,包括紐約、佛羅里達、加州、加拿大多倫多、溫哥華等,甚至成功跨越南半球、橫越歐洲,儼然已成為全球最國際化的華人連鎖餐飲集團。
六角國際藉由多角化經營的方式,並以【誠信、實在、創新、卓越、分享】的宗旨拓展國際市場,將六角國際建立成為一個「品牌平台中心」,讓台灣品牌輸出國際,也讓國際好的品牌引進台灣。

六角國際(2732)於2016年8月1日成立100%子公司【王座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】,專攻有餐桌服務的餐食系統,落實集團的組織重組與專業分工,提昇整體營運績效和市場競爭力。

加入王座 夢想在握!

 

王座國際餐飲承襲母公司六角國際企業精神,以全球化、國際化的宏觀視野及胸襟,掌握國際市場脈動,創造國際級餐飲集團的規模。我們是專業且年輕有活力的經營團隊,提供夥伴完整的創業計畫及一流的營運經驗,提供具潛力的優質人才全面的入職培訓,讓每位夥伴有一個強而有力的開始,適性發展的學習計畫,透過職場實際演練,夥伴們將獲得足夠的經驗去自主學習並應用於工作中,開拓自己的潛能,培養正確工作態度及技能。

註1:以下定事項須列於訓練生與事業單位雙方簽定契約中,未定事項依契約為準。

註2:訓練生職場體驗期間,生活津貼之給付,依每月生活津貼金額按比例訂定之。

註3:每日訓練時間不得於晚間10時至翌日7時進行生產實習、工作崗位訓練或其他訓練。

三、招募職類、訓練條件

職類:工商管理

(1)招募人數:11

(2)科   系:行銷管理學系

(3)訓練地點:杏子豬排、段純貞、大阪王將、初念-高雄市與台南市各門市

(4)初期每月生活津貼以下列方式採計:

每時新台幣158元整(按政府規定)

計算基準:工作時數*時薪

(5)每週訓練天數:3~4

(6)每日訓練時數:8小時

(7)每日訓練時間:自  9   時  00  分 至   22   時  00  分

(8)輪班方式:工作時間9:00-18:00或13:00-22:00,中間扣除用餐時間1小時

(9)備註說明(如空班或待班時間)依照勞基法規定,連續工作4個小時至少休息30分鐘

(10)公司留用(訓練期滿獲得學位並經公司核定及訓練生同意者;薪資以申請當年度幣值為準)

預定留用人數:不拘、依工作能力表現

業務範圍:餐飲門市經營管理與服務

薪資約:月薪25000元~27000元、時薪158元(按政府規定)

四、福利

註1:以下定事項須列於訓練生與事業單位雙方簽定契約中,未定事項依契約為準

註2:訓練期間實習地點、津貼依工作崗位訓練計畫書及事業單位規定調動、調整。

A.宿   舍:■無   □免費提供(水電費分攤)□付費提供,每月        元

B.伙   食:□無   ■免費提供   □付費提供,每月        元 備註:上班時段免費供餐

C.交通車 :■無   □免費提供   □付費提供,每月        元

D.獎金或補助:□績效獎金   □年終獎金   □學費補助   ■其它員工介紹獎金(不含入生活津貼內)

E.其它費用補助\福利(此處需填入費用是否含入生活津貼內)

提供團保、生日禮金、員工購物優惠、員工制服、特約商店、孕婦友善工作環境、健康檢查、婚喪喜慶、住院慰問金、生育、旅遊及部門聚餐等補助,以上費用皆不含入生活津貼內。

五、其它

訓練職位之特殊規定(請加註原因)須符合供膳人員體檢於到職時需提供檢合格證明(一年內有效)

 

瀏覽數: